「ほんだし®/烹大師®」鰹魚風味 50公克

使用日本燒津乾燻鰹魚 豐富的清雅香氣

「ほんだし®/烹大師®」鰹魚風味自1970年開始販售以來一直是日本味之素公司的人氣商品之一。素材使用太平洋赤道附近海域捕獲之鰹魚,立即以低溫-20度°C冷凍保存,運至日本燒津港上岸後,再經由專家嚴選,採用獨家製法製成乾燻鰹魚。被挑中的鰹魚脂肪含量低、品質絕佳,經過嚴謹的品質、衛生管理及加工後,再經過耐心地烘焙,製成「ほんだし®/烹大師®」鰹魚風味,具獨特的香氣與風味。無論是烹調蔬菜、海鮮、肉類等食材,皆能融合食材原味。適合於各種炒、湯、鍋物等家常料理,只要一點點,讓美味更有深度。

商品資訊

原料 調味劑(L-麩酸鈉、5'-次黃嘌呤核苷磷酸二鈉、琥珀酸二鈉)、食鹽、乳糖、砂糖、乾燻鰹魚、鰹魚抽出物、酵母抽出物、D-木糖、麥芽糖、葡萄糖、糊精
容量 50公克
使用方法 4公克可調理成600c.c的高湯        

營養標示

每一份量   1公克
本包裝含    50份
每份 每100公克
熱量 2.3 大卡 234 大卡
蛋白質 0.2 公克 23.9 公克
脂肪 0.01 公克 1.1 公克
    飽和脂肪 0.01 公克 0.5 公克
    反式脂肪 0 公克 0 公克
碳水化合物   0.3 公克 32.1公克
    糖 0.2 公克 21.9 公克
175 毫克 17514毫克

美味秘訣

「ほんだし®/烹大師®」鰹魚風味自1970年在日本推出以來,始終秉持著三項堅持:香氣、醇度、美味,用於料理能有效提引並調和食材原本的風味。而獨特的顆粒狀產品設計,具有味道均衡、易溶解、保存性佳等特點,方便好用,不僅是家庭主婦的好幫手,也是飯店餐廳調味時的最佳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