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NO®」醇緻原味-馬鈴薯濃湯

豐富層次的美味搭配

嚴選日本國產馬鈴薯,運用馬鈴薯鬆軟綿密的質感,與卡門貝爾起司、多種食材一起熬煮,為濃湯帶來濃郁的醇厚口感。搭配鹹香培根脆片,培根的香氣融入濃湯中,堆疊出多元豐富的層次,是令人回味無窮的獨特新口感。

商品資訊

原料 馬鈴薯澱粉、麥芽糊精、砂糖、棕櫚油、食鹽、全脂牛乳、玉米糖漿、脫脂牛乳、馬鈴薯粉、洋蔥粉、調味劑(L-麩酸鈉、5‘-次黃嘌呤核苷磷酸二鈉、胺基乙酸)、卡門貝爾起司、洋蔥、棕櫚仁油、還原水飴、酵母抽出物、玉米油、關華豆膠、糊精、豬肉(丹麥)、酸酪蛋白、醬油、白胡椒、鰹魚抽出物、荷蘭芹、大豆卵磷脂、薑黃、玉米芯抽出物、芹菜籽、玉米澱粉、月桂、陳皮、麵粉、葡萄糖、油菜籽油
容量 46.5公克(共3袋)
使用方法 將VONO®倒入杯中,注入150ml的熱水(約一般馬克杯6分滿)攪拌15秒即可。

營養標示

每一份量15.5公克
本包裝含3份
每份 每100公克
熱量 64大卡 413大卡
蛋白質 0.9公克 5.5公克
脂肪 1.8公克 11.5公克
飽和脂肪 1.3公克 8.4公克
反式脂肪 0公克 0公克
碳水化合物 11.1公克 71.8公克
2.8公克 17.9公克
409毫克 2640毫克

美味秘訣

步驟一:將鋁箔撕開把內容物倒入杯中。 步驟二:注入150ml的熱水,立即攪拌15秒。 *150ml約為一般馬克杯的6分滿,另可依個人喜好斟酌份量。 *怕燙的人可以在泡好的時候,再加上一點鮮奶,風味會更加綿密濃郁。

相關料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