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回列表

2020/01/14

嚴正嵐 日式活力早餐新提案

 活力滿滿的嚴正嵐,總是隨時充滿著笑容,親切溫暖的形象,洋溢著一股正能量,就像早晨的太陽、一杯溫暖的杯湯,讓人瞬間擁有了迎向一天挑戰的元氣。出道以來,演藝實力備受肯定,除了入圍金鐘獎,去年還圓了發片夢,可說是影歌雙棲、成為最受矚目的潛力新星。

談到她的活力來源,嚴正嵐說:「都要歸功於一頓好早餐。小時候媽媽常泡VONO濃湯當早餐,湯裡有北海道牛奶跟野菜精華,吃完都有一種元氣爆發的FU。而且,VONO沖泡簡單,只要15秒,就能快速完成一杯好喝的濃湯,非常方便,早上來不及的時候,我都會先喝一杯再出發。」

此外,嚴正嵐也分享了她最近的新吃法:「我發現把烤過的吐司拿去沾湯,麵包會吸到很多湯汁,很Juicy,超好吃的!真的!你們一定要試試看!」看嚴正嵐臉上掩不住興奮的笑容,我想她真的忍不住要和大家分享她的早餐新發現吧。

最後,她還說要教大家一句很實用的日文,當吃完VONO+麵包的早餐後就可以說:「やっぱり(ㄧㄚ ㄅㄚ ㄌ一˙)VONO、最高(ㄙㄞ ㄎㄡ)!」,意思是:「果然是VONO,最棒!」。大家學會了嗎? 謝謝嵐嵐老師,下課!